有一说一bin是不是被山泥若给害了
当年山泥若一句卧槽!bin!,给bin引流了不少粉丝,粉丝太多导致bin出现了错觉,觉得自己一直是世一上,然后一直端着架子放不下来,一直不玩肉只玩能操作的
鸟鸟有难了
鸟搏就算明年没什么投入,流量也不会低
刚看到doinb和XLB这个事
抗抗们这波站谁
【LCK转会期】NS官宣:大名单已确认
Kingen加入NS(两年)、打野Sylvie续约 Jiwoo续约到26年 Lehends选手加入👊🏻
上单:Kingen
打野:Sylvie
中单:Fisher
AD:Jiwoo
辅助:Lehends
细数目前看到的蝌蚪谣言,如有遗漏请帮忙补充
1.zeus拉扯t1,本来t1能签kiin的,现在只能签多兰。但是国手采访辟谣他一开始就和gg签约了,没接触过其他战队
2.t1俱乐部s13给了zeus1200w,又说明年比今年还高,然后还在第一次报价基础上进行了两三次加价,是hle给的价格太高实在跟不动了,最后爆料hle给了zeus1300w,问第一次给zeus报价多少?去年的价格是多少?
3.承接 ...
喜欢喷宙斯,继续啊,怎么不敢了啊
最开始,我也是觉得宙斯不应该离开t1。
但是我觉得不应该,宙斯要离开他没有任何错,
结果闹麻了。
去年留队低薪,经纪人让他去lpl,他想在t1打,主动联系扣马,毕竟坑了好几次关键比赛。
今年拿了冠军,春季赛20多次单杀,踩头hle进了msi,决赛是坑了,但其他人的作用是什么呢?
马脸粉丝用多兰踩宙斯,你们不看比赛的信了 ...
T1选择装死,大伙可以放心站经济公司了
艺涵 🐷闭 真实电竞 TES观察员 快上来啊
hle和t1都不发声了,现在是最好的反攻时刻
T1背信弃义,700w低薪侮辱宙斯签3+1长约
蝌蝌们,等着宙斯明年三连冠踩着大飞上位吧
现在让我们相信BLG,bin一定要阻止宙斯三连冠啊,LOL最后的希望,LPL的首个全华班S冠靠你了 ...
今晚doinb和xlb爆了始末
全程都在看,太精彩了
.
首先两个队越好10点训练赛
doinb问xlb队全局bp还是正常BP
doinb在9点开始obxlb队比赛
letme队比赛完,赢了全员很开心
大家准备娱乐,imp关掉客户端准备上飞机
doinb正好在ob.imp直播间
询问xlb不是要训练赛吗
xlb估计一开始忘了训练赛
听到后回复说来训练赛,然后letme队所有人进房间,doinb队在房 ...
明年🐦🐦有福了,估计要被各大ad羞辱
🐦🐦可千万别退役,世界赛TES淘汰后,都感觉没有笑话看了,可惜明年世界赛上看不到🐦➗出丑了
针对大伙觉得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我有个想法
丑国不也有很多没含金量的社区大学嘛..而且很多人也是读到高中就不读了,去当便利店啊 小餐馆的服务员收入也不低诶(一年能攒下旅行的钱,光着点来说很多国内的服务员都做不到吧),像雇员👮🏻♀️的收入和麦当劳服务员的收入不分上下在我们这边是很难想象吧..所以我觉得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加强某些群体(收入超过5 ...
来,一人一句宙活牛逼
这小人估计一开始就想这么干了,牛大了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怎么老头杯一点热度都没有了吗?
吧里一点声音都没有
【Zeus和T1最中立和省流的拉扯复盘 合同具体细节图一乐】
本来对宙斯无感,突然有点喜欢宙斯了
20岁的年轻人,谁还没有点野心和梦想了?
只不过宙斯把空想变为了实际行动
他又有什么错呢?
瓦批又创造历史了,世界冠军在家门口输日本队
在成都举办的邀请赛,中国三个队伍齐聚败者组,最离谱的是打了三把BO 3赢了日本鬼子一个小局
作为中立吃瓜群众来分析下谣言,谣言终结者来了!!!
第一个谣言:宙斯一直拉扯是为了让T1不给机会签国手,且国手的经济公司和宙斯是同一个:
国手本人及经济公司亲自下场辟谣,这次事件与他们一点关系没有,且国手并未展露优先考虑T1的意向
第二个谣言:著名阴谋论之搞垮T1,篡位Faker
说白了宙斯只想打造自己的牌子拿高薪,根本没有针对Faker的意思,也没有针对T1后续成绩搞 ...
另一个角落,瓦电在家门口输给了日本队
瓦亚洲邀请赛edg 1:2 dfm
理性分析,如果是lol全华班在家门口不敌日本队,评论区大概是个什么情形。
不是说收集证据法庭见吗
怎么别人一出来回应你就当缩头乌龟了呢
白皮猪这就装死投降了?不是只打顺风局吗?
想请问一下,蝌蚪那么坚定不移信任的白皮猪,在宙斯经济公司发文反驳之后,怎么就选择装死了?不是只打顺风局吗?顺风局不应该乘胜追击 直攻敌方基地吗?继续爆宙斯的犯罪记录啊,现在反而退守己方泉水了?当年锤鼠男的那双铁拳去哪了?蝌蚪还说白皮猪会把宙斯禁赛、甚至送进去,结果就这?就这么让罪犯宙斯逃脱法网了?
我 ...
瓦那边要炸了,edg很可能要输日本了
。。。要血流成河了。。。。。
jkl也是终于成为光杆司令了
绝对核心
复盘了季后赛HLE打t1,我才知道为啥他们八强
ONER节奏菜的跟世界赛比真是没眼看啊,抓死自家三路,而hle是在爽玩永恩小火龙的情况能打这种t1打的这么臭,打不过blg是情理之中了,不算意外,夏决能赢GG只是第一把和胚子跳脸的意外
明年LPL的最大竞争对手我觉得还是GG/T1
...
抗抗们,怎么看赵麻石糯了冷处理?
赵麻石不是说要搜集证据告经纪公司吗?蝌蚪不是说赵麻石要搞Zeus打不了比赛吗?怎么今天经纪公司发了声明就冷处理糯了?🤡
干没干自己不敢出来承认
韩华这算什么意思?
蝌蚪闹麻了
我zeus就不续约,就是气你,就是不稀罕你t1,就是不去,就是不让你拿s15冠军,就是不让你faker三连冠,蝌蚪给zeus跪一跪,zeus没准续约了
T1 CEO回应
我们依旧坚持在AMA中所表述的立场,对于此事不会再做进一步说明。
当你主观的认为zeus是对的时候,t1就什么都是错的了
发了公告是错,拿了两连冠是错和t1原预期4800万美元收入却因为100万人民币的工资反目成仇,抠门刻薄目中无人都是t1。
这几天的舆论可以说把t1这一队全否定完了
感觉他是个演技大师,从头到尾都是假的。预定太子是假的,24年营销了一整年的队内下一代核心是假的,没想到帮你进入lck走向世界的母队,成了不体谅选手不尊重市场 ...
HLE惹不起T1吗?
不是军方背景吗?sk三星怎么说也只是财阀。hle怎么好像惹不起T1的样子啊
理性讨论3连冠和5冠那个历史地位高?
假如明年宙斯真夺冠了,那就3连冠了能比肩大飞的5冠吗?
篮球之神乔丹就是2个3连冠!太牛了
詹姆斯,库里,4冠统治力差了一店
个人认为3连冠>5冠
以后瓦批能消停点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