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英雄联盟 今日: 0|主题: 18341|排名: 1 

  • 为什么现在的排位这么恶心啊
    玩个翡翠选个小火龙都有辅助开摆一级就送的
    14941 admin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ruler韩媒采访:经典韩国人🙂
    14111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怎么都在说瓦要取代lol了啊
    说实话我看到最夸张的两款fps游戏热度一出世,横扫一切的就是pubg和ow,现在早翘辫子了,瓦20年出的也算老东西了 ,现在取代不了lol以后也取代不了,如果瓦不是tx和拳头力推,估计比不上那两个
    141064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🥚の贷,已经开始贷第三个了
    14109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糖尿病会阳尾
    今年天天喝奶茶 体重飙涨,怕得糖尿病 然后今天就去医院 检查了一下 还好 没事,不过体重超标给开了网红神药 司美格鲁肽。医生说 体重得控制 如果得了糖尿病好像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害 很大概率哪里会 不行,所以xdm 要适当锻炼身体啊 ...
    14112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原来霜儿知道我们抗吧银魔
    刚才我去余霜直播间发一对三孔,现在已经被拉黑了 我的霜儿
    340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24京东?这不妥妥小王配置?
    联赛保二争一应该没啥问题吧
    14963 admin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哈基美疑似发疯了
    14747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如果gengs赛半决赛能延续对t1的不败神话
    那BLG对geng决赛的胜率有多少
    991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英伟达干啥了
    同时被前三大经济体整
    1493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怎么还有人在洗狐狸比塞拉斯好啊?
    低能抗抗还是多啊,狐狸这么好打胜率一定很高吧,塞拉斯天天被克制怎么把把游龙,甚至连胎手这种软脚蟹甚至都有高光了,选出来就输的英雄一堆人洗,真厉害怎么一把不赢?经典输了跟狐狸没关系,赢了跟塞拉斯没关系,问就是塞拉斯一选三路崩 ...
    1481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如果你觉得生活太如意了
    就去选个永恩打上路。我敲,我真是生活太如意了。不喜欢用永恩打中路。每次玩永恩都往上路跑,然后再自己觉得特别帅的拉扯中被鳄鱼,俄洛伊铁男这种的当路边一条踢死,然后大骂对面数值怪。
    14425 阿苏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英伟达真硬啊,股票就跌了这么一点
    1477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想到一个问题
    鸡杂吹的两球一姬好像皮肤全是faker的欸,这是rookie nc粉一直碰瓷飞飞的原因吗?
    14544 阿苏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感觉25jdg被25tes天克
    先看上路,Ale真的是369最稳定的陀螺,上路总是被单线突破。22到24年,把把被抽。22jd打lng的那个天肥鳄鱼,至今记得。 再看打野,kanavia也总是压制xun,先不论23压制一年,24年春季赛,好像也是说kanavia把xun爆了,所以场面上才会显得有点焦灼。 中路更不用说,盗圣是贴吧专用的捧奶油工具人。24年盗圣被奶油打成路边。 ...
    14376 admin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人口少了真会被其他国家灭亡吗
    14119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给大伙一个建议买手机尽量不要买红米,就算买红米也不要买Pro系
    我真没见过哪个厂家更新顺序是先更低版再更高的
    14695 arong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真绷不住辣,吹太守的时候,你看看小虎
    真的,你就看看小虎吧,别抱着那死y了。 时无英雄,使竖子成名。 这句话真的还不能形容他吗? 太守粉丝能不能看看他多少出道的? ym被钻一打掉lspl。你别说跟他没关系,全怪那队友哈。 s8 s9 s10 s11。 4年。我们这位顶级中单在干嘛呢?不会隐身了吧? s10不靠9哥,4强都没有。 你真以为他很强吗? ...
    14795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非黑帖,有一说一,马头究竟有啥子魅力,很多选手教练指明想和他打
    xiaohu和karsa直播不止一次说过,后来成为队友也说是为了ts来的wbg;meiko采访说为了ts和rookie来的ig;丹尼就不用说了,纯ts狗腿
    14356 arong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如果你能打职业,你想去哪个战队打职业?我想去京东
    我想去京东,京东的伙食好啊。 你们呢?
    14369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大飞这么摆烂吗?
    这英雄出了有段时间了,大飞现在才练,蝌蚪以后就别吹大飞勤奋训练了
    1470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明年theshy进世界赛能送给zeus个i16吗?
    一些蝌蚪和尿罐子老拿一场整体悬殊的比赛说数据我觉得没啥意义
    3549 arong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我发一些galgame,二次元来打分,评价😇
    10分.神中神 千原万神丛雨镇楼 8-9分.优秀佳作 5-7分.还行 2-4分.一般 0-1分.烂
    14419 admin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兄弟们,客观中立的说一下永劫无间和原神哪个好点?
    因为时间问题,只能玩一个,哪个好玩点?
    0734 admin 发表于 2025-6-8 英雄联盟
  • 提前恭喜blg全满贯的一年
    今年春季赛我就说了,买wei来世界冠军有了,事实上决赛上wei,blg真赢了,大爹geng和二爹lng都被人送走,天时地利人和,可惜愚蠢的blg和他们之前一贯愚蠢的操作一样,上了xun弟。 明年的全满贯不是荣誉,只是告诉全世界,我们来了,未来的冠军都是我们。 ...
    14317 阿苏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兄弟,要来大的了!
    国家要开始制裁英伟达了!大家的外国显卡要成过去式了!现在是Cn Yes!!!!
    1466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人在hk上学
    有没有想了解hk的,知无不言
    141136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有人知道韩国发生什么事了吗
    大的要来了吗
    1326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赛前统一一下口径,防止蝌蚪嘴硬
    鉴于今年T1状态实在太差,很有可能还来不及碰到LPL就要被送走了,所以有统一口径的必要 如果T1被16强送走,或者八强给LCK抬走,算不算不败金身被破? 因为我已经预想到蝌蚪嘴硬的样子了“虽然我16强,可我就是没跟你LPL打bo5,不败金身还在” ...
    14554 arong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李涛 总感觉这两个人有点相似
    哈登 巅峰是场均36分 当之无愧的mvp 我记得有一周场均50分恐怖如斯 但可惜被当年宇宙勇斩于马下 uzi 不用多说 前世界最强adc 差个世界赛就大满贯了 可惜就是s8轻敌了 都是无冕之王
    8822 admin 发表于 2025-6-7 英雄联盟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荣社区 [Arong ! Vul7.com] |nimba_sitemap:appname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闽ICP备2022012442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