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英雄联盟 今日: 0|主题: 18341|排名: 1 

  • JDG这小上单也太嫩了
    建议举报童工嗷 ,还有尺帝怎么那么圆了,这就是jdg的伙食啊,你们有这样的伙食吗。
    1428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黑猴没奖,在某些人嘴里好像西恩人低人一等一样
    已经开始反思了
    1498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红牛杯换位置就是给t1面子
    因为有多兰,众所周知,多兰连大师都打不过,要是不换位置,多兰会原形毕露了,不过就算换位置,多兰还会原形毕露! 他明后天不被蝌蚪喷,我直接吃屎!
    684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为什么机器人不配年度,而黑猴配
    1.机器人质量并不差,类比电影相当于是高于哪吒之魔童降世、大圣归来、熊出没,低于疯狂动物城的水平。比大部分小厂的小游戏强,但属于是模仿马里奥、弱于马里奥。这种质量和体量你觉得配评年度最佳? 2.黑猴确实有一些缺点,比如说国内部分玩家诟病的空气墙、没地图(更新前)、后两章内容少、战斗逻辑有缺陷等,但是国外 ...
    9874 arong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theshy是天赋最高的职业选手 faker就是路边一条
    1488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飞科歧视叠层英雄
    好像没问题啊
    1495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大飞在退役之前绝对不可能拿到双败冠军,此贴为证
    跟小蝌蚪没必要说太多,232233足够让小蝌蚪破防 事实上,单败运气大于实力,双败硬实力大于一切 大飞来不来s15,会不会被lpl腐乳,s16还打不打,我都不知道,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,大飞永远拿不到双败冠军 联赛有hle gen,外战多一个blg,我不知道大飞拿头赢这些队伍两次 ...
    1436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如果一个人看到Faker五冠绝世却不为所动,依然不崇拜他,那
    这个人作为人类是不是很失败?是个人都应该喜欢Faker吧?生而为人,怎么能不喜欢Faker呢?
    1451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JDG官宣2024德玛西亚杯参赛名单
    上单:JDG.Ale 胡嘉乐 打野:JDG.Xun 彭立勋 中单:JDG.Scout 李汭燦 ADC:JDG.Peyz 金修奂 辅助:JDG.MISSING 娄运峰 赛训总经理:Fei 潘飞 经理:Vus5o 吴硕 主教练:cvMax 金大湖 教练:Sin 延亨模 教练:Xiasu 陈龙 教练:BoBo 何文博 领队:Seek 崔虎 翻译:Jin 金世哲 ...
    14371 arong 发表于 2025-6-28 英雄联盟
  • 关老二是不是像Uzi
    为什么岳云鹏火 说学逗唱占个忠关老二为什么火 领兵打仗占个忠😆😆😆
    10304 阿苏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真的假的,乐言要饿死了?
    14944 admin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我发英雄联盟选手各位置的绝代双娇,看我说的对吗?
    理性讨论,禁止辱骂!
    107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多兰直播玩狼母1-11后,提ZEUS转移视线
    好🍵啊,这跟zeus有啥关系啊我请问
    1442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昨晚去上海看了有刺无刺
    14704 admin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真有人觉得小机器人不拿年度其他游戏拿了不会被猿批骂?
    1442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ELK说德杯不打,一起去西双版纳旅游
    二队也全队参加,那么只能三队/青训的补上了
    14117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老飞看到礼物走不动道了
    14367 arong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坚持了11年的全华班结束了
    13817 admin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今年世界赛后,肉眼可以看到lpl炒什么都炒不起热度
    玩家真是心死都离开了,转会期明显热度大幅度下降,见此腾竞月初更是急出眼了连造谣这种下三滥手段都出来了,连续造谣尺帝和两波最后还是无人问津 赛制公布后更是意料之中,联盟席位减少不意外,大批lpl中层选手失业不意外,面对众多俱乐部想退出,联盟搞了新赛制,允许摆烂俱乐部年中提前退出,这点可以体现资本不想玩了想 ...
    14105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这啥啊这是
    《氛围感男头》
    13530 arong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JDG德杯阵容全员出击
    疑似有点欺负人了,纯来捏小鸡的怎么说
    14384 xiaomi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有些队是不是真没他韩国跌开不了游戏?
    买强力韩援可以理解,你特么买这路边一条来干啥?你韩跌没工作了你心疼?还有we,买了两条二队都打不明白的嘢🐶过来。不杂交难受是不?
    14107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LPL前景真的堪忧了
    连续三年被Faker击穿,太打击士气了。观众很难有欲望再去看LPL内战了。甚至S赛都不一定有多大观赛欲望了。而且新选手也没有打出来的。 观众少,投资商的广告效益就低,所以人家自然会降低投资量。
    13321 阿苏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挖槽,京东,首发全员上德杯啊
    好看好看
    5107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CS界的uzi和LOL界的niko那个才是真正的小丑?
    一个吹了十几年第一步枪手一个major冠军也没有(类似世界总决赛冠军一年两次),一个吹了十几年天下第一ADC被欧洲捞比打碎道心
    11113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公共场合抽烟吐痰和大声外放,真的4️⃣🐴了😡
    建议入刑 再强制犯人结婚生子,既解决了国民素质问题又增加了出生率和劳动力
    1487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为什么会有职业选手愿意打中单?
    如题,中路就是泡面里的水,没泡开你头锅,泡好了是面的功劳。赢游戏流量全是上路下路的哥哥的,输游戏对位gap热搜先安排上。舆论最差,流量最低,强度最高的位置,为什么还有选手愿意打?
    1455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玩过CF和cs2的进
    CS2的热度为啥领先CF这么多,但是排行统计却远远落后CF
    1426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看到这个人拿S冠反而释然了哈哈
    lpl春夏双冠,lck夏冠,msi冠军之间争S冠争得不可开交,谁拿互相都不服,最后发现是个附加赛四号种子拿的 大伙反而都笑了
    141140 admin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霜儿还是有味道🥵🥵
    我想请问了?这个立人怎么说服霜跟她拍这个的🥵🥵🥵忍不了了
    278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6-27 英雄联盟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荣社区 [Arong ! Vul7.com] |nimba_sitemap:appname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闽ICP备2022012442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