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英雄联盟 今日: 0|主题: 18341|排名: 1 

  • 哈哈,刚才打游戏晕过去了,刚醒😀
    给你们看看我这局的阵容,你们觉得谁赢?
    1434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没有双败赛制的S赛是不是才是史上最大cjb赛事?
    因为单败赛制一把定胜负,某些硬实力不足的战队喜欢搞小偷小摸来投机取巧,去年和今年公认的最强战队JDG和GG都拿到了该年MSI的冠军,BLG也在双败赛制下连续俘虏T1,这都说明了这几支战队硬实力是在T1之上的,这也直接导致了在后来S赛上自知硬实力不如的T1屡屡选择用小伎俩窃取胜利果实,因为没有后顾之忧。也就是S赛这样的c ...
    1498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呢??
    谁是实至名归?谁是浪得虚名?
    1463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评论区看到个评论分享下
    有一说一,比某些作协里的作家写的好
    1469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ruler不会成队内地位最低的了吧
    怎么连新来的辅助都想教训他 倒反天罡了
    1487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怎么韩国集会啥旗都有
    京东的都来了
    1470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7-3 英雄联盟
  • EDG成为A组胜出者
    三场全胜,将会在八强面对WBG
    1479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欧成的访谈
    14572 arong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有没有小炮绝活哥推荐个皮肤
    玩了一段时间小炮,控制抵消和ra基本都没啥问题,就是走a一直很卡手,手感很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用原皮的原因,一开始是用一个抽到的约德尔海贼团,感觉手感垃圾就换回原皮了,感觉手感还是很垃圾,我看Chovy和scout都是用欧米伽小队的皮肤,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...
    1432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我才发现lpl最后一个坚持全华班的队伍也倒了
    OMG这个曾经有机会成为豪门的队伍,一直坚持全华班让他错过成为豪门的机会。今年他也倒了,买了一个韩援辅助。
    158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这五个人一队,世界上有哪支战队能战胜?
    1435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这逆天游戏太夸张了
    对线单杀三次,上路刚越完塔,15分钟一秒四破了,出去一看svp还被打野偷了
    167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也是不怕得⭐冰啊我看
    1493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kiln:80的欲望真正高涨
    莲子你干了什么,没我你就真回家了
    14119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24德杯小组赛 LGD 1:0 FPX
    LGD来到2胜1负,也来到了两胜 如果EDG战胜BLG.J则EDG胜出 如果EDG不敌BLG.J则LGD、EDG、BLG.J之间将比较胜场总时长来确定出线战队
    998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现在吧里有这个头像的应该不超过10个。
    141109 admin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FPX输LGD
    提问:谁的问题最大?注意审题,是最大。 百分之九十九的抗出都看不明白,说不出原因
    141194 admin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我以为神神抗吧多,b站也多啊
    真的幽默,参观神厕
    1230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小小一个fpx怎么集齐孩处阳出两个神人的啊
    真给我整笑了,前期这样优势的武器几波怪绕葬送好局,中单里数的着灵活的永恩被对面这样抓机会 甄姬拔菜啊
    8826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Blg.j打赢了fpx可以说证明了榜样作用的强大
    他们看到了自家一队blg在联赛的神勇表现,以此为榜样,竟然可以战胜lpl的队伍了 如果其他lpl的战队都能以blg为榜样,何愁不能会师世界赛4强呢?
    14311 arong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寿司一离开飞科就管不住下半身了
    1454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加油宙斯你是最棒的
    12101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这虎牙几⭕️怎么这么能叫啊
    连个老头杯都打不明白,他们现在OB的比赛任何一个队都能虐他几个,在下面这么能指挥,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的
    141084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faker真不如donk一根吧
    1370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双标完了孩子
    蝌蚪真是见的没边了,又冰清玉洁上了,赛前一口一个捞p捞,赛后也中赛区的krd到底是谁啊,能把本土赛区贬到土里的低贱玩意,被自卫反击承受不了又开始掉小珍珠说lpl攻击飞也中呜呜呜要安慰了
    14772 admin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24德杯 FPX 0:1 BLG.J
    FPX全一队不敌全青训选手的BLG.J,如何评价这把比赛?
    14723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24德杯小组赛 FPX0:1BLG.J MVP
    BLG.J上单Lqh(青训选手)兰博
    14730 admin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ig上中是阿卡丽绝活吗,好久没看这俩的比赛了
    14719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这个sheer和那个蕉太狼有点像啊
    刚上场挺亮眼,结果越来越拉,拉到让人不忍直视 这么一看大黄也没这么丑陋了
    14667 admin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看了看红牛杯我才发觉
    够吧藤井是不是太废物了啊?
    1378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7-2 英雄联盟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荣社区 [Arong ! Vul7.com] |nimba_sitemap:appname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闽ICP备2022012442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