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英雄联盟 今日: 0|主题: 18341|排名: 28 

  • 乖乖~比赛还没开打就已经热场了
    已经被爆杀了 369被打上cs的标签了
    1375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既然都在聊ad的英雄池
    开个贴子盘点一下著名ad选手的英雄池缺陷吧,吧u集思广益
    1466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现在才知道姚明nba几年,最好成绩也就是
    突破了第一轮 连半区四强都没打进过。这么多年被国内吹成了历史巨星级别 好比lol连世界赛八强都没打过
    14785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小智宝可梦打分
    我来发小智的宝可梦,你们来打分(小智夺冠图镇楼)
    144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现在这个ig
    是不是有可能比18ig还厉害啊,虽然都说老了其实也就二十五六七八。
    13845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人家17岁大师,我都26了才是个钻4 打4、5把犯就迷糊
    这还是饱饱的睡了个午觉,一起来就开始排位 玩第六把的时候就感觉脑子有点糊,对胜利的渴望和操作的精准度都少了不少 我的精力怎么集中不起来呢?水平大幅度的下降,打个四五十胜点就想收手,第5、6把还是打的同事的翡翠号,要很努力才能集中起来,咋整呢?我想玩这游戏一辈子,可高强度(对我来说)的对局一天只能打个位数 ...
    1497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为什么wei畜风评那么好
    好像普遍认为上wei夺冠 当年小虎要是有wei一半风评rng都不至于解散吧
    669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抗抗太恐怖了
    质疑诺贝尔和平和文学奖就算了,理科也可以质疑吗,国内哪个学校拿个诺贝尔奖我估计横幅早就挂出来了,新闻联播也是必上的,为什么还有人会去质疑啊
    13344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lpl黄赌毒是不是凑齐了
    blg选手打胎,tes选手玩德州,ig粉丝口嗨下毒
    4206 admin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给大家看一个顶级彘罐头,快把我乐坏了
    周五一早上就给我这么大的乐子,一天的心情都好起来了
    14110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🤗现在UZI和faker.的争论是不是可以盖棺定论了?
    别再说Uzi.碰瓷faker了。
    11674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秋招找工作求助
    想报个辅导面试的班,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推荐。可以帮你优化一下简历,每周会模拟面试几次,帮你安排一下学习计划的,类似于下面这种。 18届双非本 22届单9硕,暑假速成的java,无实习,实验室项目与java关系不太大,压力拉闷了,如果有正在找或者已经找过的老哥,给点建议啥的,可以和你聊聊吗? ...
    8919 admin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rookie上次进世界赛曼巴还没有out
    哈哈哈哈哈哈
    14110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jkl看到我的月男会不会ptsd自动下跪?
    1483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这哥们到底是纯子还是串子,给我逗乐了
    14495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看待iPhone17最新设计水平三摄
    笑死我了,果粉还笑安卓马桶盖吗
    1340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Ig对tes的hp投票
    多数人认为ig取胜
    14769 arong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看到斯巴拉西这个鼻子真的。。。
    被嘎啦亲一口我要yue了,真不知道他女朋友怎么忍得住的,被哥布林蹂躏?
    14114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不懂就问云狗二游痴都可以来抗吧了吗?
    本来就是知名串子小号米线山偏偏这人还和我在一个群,现实就是带专神时间多作业少天天做串子,对父母那叫一个目无长辈,这种蛆虫能不能赶紧丢进循环机?一想到抗吧来的都是这种人就绷不住。
    3281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卧槽,哥哥这全明星造型拉开其他人一大截
    就说帅不帅吧
    149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s12是否是近几年s赛最好看的一届?
    1.哥哥,左手沦为越南俘虏 2.EDG水晶复活,被DRX让二追三 3.RNG被t1零封,wolf的谢谢小虎 4.DK打Gen.G,中野极致发挥让二追二,三叔尽力局 5.JDG中下被t1爆烂,dys让Uzi复出 6.DRX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3比1战胜Gen.G 7.决赛t1三抢大龙,kingen的巅峰三小时,t1绝境tp偷家被阻 8.deft十年饮冰难凉热血,夺冠后采访二段哭, ...
    1471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前三在哪?
    14105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这就是抗抗们一直喷的🐦扑?
    给tes这个评分,tes下赛季再差不会比这赛季差,其实就是中单弱化版的23jdg,没道理7.1分吧
    14813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抗抗其实都是口是心非的人
    抗抗一边喷ts一边心里暗戳戳的希望ts赢 然后被发现了一边撇过头傲娇的说老年队罢了一边偷偷轻哼起来....
    2837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你说现在ig大概率打不过blg我都不跟你倔
    ig这五个人要都是取最巅峰的状态,真的只跟blg五五开吗?我觉得五五开不了啊。就说个马脸,23马脸都能爆宋斌,更别说巅峰马脸了。巅峰肉鸡打左手会打不过吗?巅峰杰杰打不过wei吗?2122msi的gala打不过elk吗?巅峰meiko会打不过最大短板的on÷吗? ...
    1476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怎么感觉雄狮少年是国漫no.1
    各位ctrl有看过这部电影吗 ?今天去看了一下,感觉制作团队的讲故事能力挺强的 ,节奏很紧凑。不过从票房情况来看,这部电影大概率是扑了 。
    1453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问下抗抗们关于恋爱的问题
    lz有个朋友(反正不是我 )长的丑,单亲家庭跟着妈,高中学历,工作就三个轮着干:外卖保安进厂,家里一辆车(有贷款)一套45平的小房子(有贷款) 家里算上贷款欠了得将近100个,那个朋友性格还不好,不但🐢,情绪还很不稳定,因为从小缺父爱,极其缺乏安全感,至今不敢自己在家睡觉。今年也26了,无任何存款。我这哥们是 ...
    12116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有个疑问?为什么总说厂长和edg打赢了最强skt
    如果我没记错,s4末ogn大地震,S5的lck战队大部分是A-B队合并,比如skt,Marin、狼棒、ezh都是这么来的,为什么说这是最强skt? 不能把s5总决赛到s6这些战绩算到s5msi的skt身上吧。
    146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以下歌手谁是华语乐坛第一人?大众说了算
    投票决定,希望吧友都来投一下,给后辈做一个参考
    14561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有无简单二人桌游推荐
    大学生兼职攒了点钱给家里人买礼物,因为外公老两口自己住且行动不便在家没什么能做的,二老在我小时候就爱打打扑克,但受限于只有两人玩法太有限了,每次回家把能聊的话题聊完二老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屋里瞎转。 而且外婆近年电视也不爱看了,说不好听点就是感觉有老年痴呆的前兆,之前教他们玩点简单棋类比如五子棋跳棋感觉 ...
    14111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7 英雄联盟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荣社区 [Arong ! Vul7.com] |nimba_sitemap:appname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闽ICP备2022012442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