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英雄联盟 今日: 0|主题: 18341|排名: 28 

  • 来认,他们每个人都拿的什么武器cos的哪个英雄?
    简直太抽象了
    1476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刚看完双城之战第三集
    金克丝也太出生了吧,就因为蔚给了她一拳,直接认希尔科当爹了 范德尔在阴间都得再气死一次
    210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有没有中单大神看下这波能不能杀?
    blgvst1第五局 8分26秒 狐狸全技能,加里奥400血 没蓝没闪
    14103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Faker八强拿下的受害者名单更新:
    1361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峡谷黄金局,偶遇一区双千分,拼尽全力无法战胜!
    14823 admin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这解说也太能舔theshy了
    theshy放一个技能就吹细节细节,太尬了
    1428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on一儿meiko出列!你也配最佳辅助?妹扣BO5没赢过ON
    龟龟没想到妹扣对on这么孝顺,bo5零胜率
    14895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推荐一下键盘
    笔记本键盘坏了,打算买一个键盘,兄弟们推荐一个性价比还行的吧。
    1196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网飞版《百年孤独》
    1422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开个帖子聊一下369的ad凯南
    rt,吧里好像都在玩陀螺梗,很少有人认真谈这个事情 下午重新看了一遍t1打tes的决胜局的双方bp 单就阵容而言,这局其实左边已经没有什么好上单可以选了,tes跟去年的lng一样对“版本”毫无概念,打到tu3已经不知道t1会基于什么英雄准备bp,所以组建阵容是非常传统的打团阵,而运营端(在faker没有选择狐狸之后)选择了相信3 ...
    1177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tes拿下msi冠军拿下石油杯冠军,S赛wbg拿下blg
    那还有联赛冠军blg什么事搞得什么奖都颁给blg了,真恶心啊
    582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抖音这评论是真有点东西
    给我这个06年清纯女大看得前仰后合
    1438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抗吧为什么爱吹大飞,23年沙皇一推按照网友说法也就白银水平
    14795 admin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我算是发现了
    LPL营销了十一年,就出来了两个网红队
    1467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理性讨论,rt
    理性讨论,现在左手跟小虎比荣誉是不是比他多了
    1441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双城之战主题全明星 为什么不策划祖安队打皮城队啊?
    两边只能选各自背景的英雄 还有诺克萨斯打德玛西亚 艾欧尼亚 除此之外还可以多策划点好玩的娱乐赛, 例如,让现场观众为双方选英雄、同英雄solo或两对同英雄对抗
    1110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什么方言能把the shy发音成惹晒的??
    这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年,究竟是哪个地区的发音能把the 发音成惹的???每次刷到都巨膈应
    1496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如何评价公益赛其他人都为了拖久多捐一点,48殡一个人跑去推门牙
    不是捐的钱又不是你口袋里掏的 ,你队友都在后面打架呢,你一个人跑去推门牙要结束比赛是吧 z这种比赛按双方金克斯大招数量捐款不就是越久越好么,打个4-50分钟才对吧,你这20分钟一个人跑去推门牙
    1445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大🔥推荐点游戏吧
    最近白天期末复习晚上没有一点精力玩有对抗性的游戏了,有没有比较适合放空大脑没有复杂操作的游戏,最好是RPG之类的
    1486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当初不引韩员 十几届s赛全华怎么也能混一届s冠吧
    韩员首先大降了全华队数量 不引韩员 全华跟全韩每年同一起跑线三四个s赛名额 引了韩员后 全华班首先得跟杂交队竞争世界赛名额 导致每年只有一两只杀进世界赛 进了世界赛也是孤立无援 lck可以通过内战保送一个全韩班 我们分到内战 可能唯一的华子就被自家杂交队淘汰掉了 像s4edg omg s11rng s13blg 其二是质量 杂交队把不 ...
    149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如果给杰斯的强化炮加上个30%的减移速能上T0吗?
    141053 xiaomi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不要笑挑战
    看完文案能不笑的,我只能说是这个
    14290 arong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为啥全明星没elk啊
    elk投票没投过gala吗
    1425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爆了,朱开说只认可红米,不喜欢丹尼
    昨日直播朱开说只认可红米,不认可丹尼 三位知名教练都有s赛冠军,但是都没有奖杯刻名(xinyi都有名字) 红米是s4冠军教练,多次lpl联赛冠军,s13msi冠军,大满贯,红米黑点是啥我还不知道 朱开是s11冠军教练,多次lpl联赛冠军,s12msi冠军,大满贯,黑点是亚运铜牌 丹尼是s10冠军教练,s10lck夏季赛冠军,黑点是s11去t1当 ...
    14109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现版本全球最强吸血鬼排位战绩
    韩服千分吸血鬼,现版本没有人吸血鬼玩的比他好了。但是排位经常0杠几
    1336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等级森严懂不懂啊
    14109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坏了,这个号不能要了
    咋看这dinner,看了这么多时间 太乐了
    14264 arong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余霜和夏安比真没气质
    有点土味
    729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阿斌没办法和lpl以前那群大明星相提并论了
    打个全明星都是娱乐心态,这阿斌从solo赛开始当正赛打,一直自选鳄鱼;这就算了,5v5正赛你还自选鳄鱼的呀 自选模式就是让大伙看乐子的,对面呼吸都能出狼人这种,你还在这掏🐊我也是醉了,场上10个人,阿斌1个人和其他9个人格格不入 ...
    1494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oner太在意镜头了,怎么还有想维持这种人设的
    14953 阿苏 发表于 2025-7-12 英雄联盟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荣社区 [Arong ! Vul7.com] |nimba_sitemap:appname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闽ICP备2022012442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QQ客服返回顶部